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俄超1500名青少年新冠疫苗試驗參與者已接種第一劑疫苗

© Sputnik / Alexander Kryazhev俄超1500名青少年新冠疫苗試驗參與者已接種第一劑疫苗
俄超1500名青少年新冠疫苗試驗參與者已接種第一劑疫苗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8日電 俄羅斯莫斯科市長網站援引首都首席兒科醫生伊斯瑪伊爾•奧斯曼諾夫的話發佈消息稱,超半數青少年新冠疫苗試驗參與者已經接種了第一劑疫苗。
他補充稱,目前,沒有任何一名接種者對疫苗產生嚴重不良反應,只有個別病例出現體溫輕微升高、疲勞和注射局部疼痛的情況。
共有3000名志願者將參與此項試驗。其中,2400人將接種疫苗,600人將接種安慰劑。
俄前景技術發展中心:2021年俄公民在抗新冠藥物上的支出超640億盧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俄前景技術發展中心:2021年俄公民在抗新冠藥物上的支出超640億盧布
俄衛生部於11月24日註冊了首款用於12-17歲青少年的本國新冠疫苗“Gam-COVID-Vak M”(“衛星M”)。俄羅斯衛生部部長助理阿列克謝•庫茲涅佐夫此前向衛星通訊社表示,青少年是自願接種疫苗的,將在父母或法定代表人同意下進行。俄羅斯加馬列亞流行病學和微生物學國家研究中心主任亞歷山大∙金茨堡向衛星通訊社表示,預計針對青少年使用的新冠病毒疫苗將於本週進入民用流通。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