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聯軍在胡塞武裝襲擊阿聯酋後宣佈開始打擊薩那

© AFP 2023 / Mohammed Huwais阿拉伯聯軍打擊薩那(資料圖片)
阿拉伯聯軍打擊薩那(資料圖片)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開羅1月18日電 以沙特為首的阿拉伯聯軍17日晚宣佈開始轟炸也門首都薩那,以回應什葉派運動“安薩爾真主”對阿聯酋領土的襲擊。
根據從阿聯酋播送的天空電視阿拉伯語頻道(Sky News Arabia)援引的聯軍聲明報道,已開始對也門首都薩那進行空襲,“以回應威脅和軍事必要性”。聯軍指出,襲擊的目標是“恐怖分子領導人”。

該電視台援引聯軍的聲明稱:“聯軍空軍正在薩那上空展開晝夜不斷的行動……我們敦促平民為了自身安全遠離軍營和胡塞武裝的集會。”

據聯軍聲明:“F-15戰機摧毀了1月17日使用的(用於對阿聯酋領土打擊——編注)的2座彈道導彈發射架。”

據“安薩爾真主”運動領導人控制下的馬拉西電視台(Al-Masirah TV)報道,據初步信息,聯軍發起對薩那的攻擊導致4人死亡,5人受傷。
Вид на Абу-Даби.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7.01.2022
阿聯酋警方:阿布扎比油罐遭無人機攻擊致3人死亡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