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談美對俄行動的18種應對方案:我們也在研究不同情況

© Sputnik / Vladimir Astapkovich / 跳轉媒體庫Пресс-секретарь президента РФ Дмитрий Песков
Пресс-секретарь президента РФ Дмитрий Песков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7.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7日電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俄羅斯同美國一樣,正在對烏克蘭造成升級加劇的情況下局勢發展的各種方案進行研究,但他認為比美國副國務卿盧嵐說的18種方案要少。
此前盧嵐在接受《金融時報》採訪時表示,美國研究了18種在烏克蘭周邊局勢升級情況下不同的行動方案。
佩斯科夫對記者說:“我們知道,盧嵐女士有18種劇本。我們正在研究不同的方案,認為他們會少很多,因為確立的問題非常直接且具體。”
佩斯科夫稱,莫斯科希望本週美方將會以書面形式做出一些表達。
Визит главы МИД РФ С. Лаврова в Стокгольм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7.01.2022
俄外長:預計將於近日就安全保障問題進行接觸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