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法國約5.4萬人參加反疫苗通行證遊行活動

© AFP 2023 / GEOFFROY VAN DER HASSELT法國約5.4萬人參加反疫苗通行證遊行活動
法國約5.4萬人參加反疫苗通行證遊行活動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6.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巴黎1月16日電 據法國藍廣播電台(France Bleu)援引內政部消息報道,1月15日,該國約5.4萬人參與反對實施疫苗通行證措施的抗議活動。
報道稱,在抗議期間,警方拘留了10人,其中4人參與了巴黎示威活動。消息顯示,共有7000人走上法國首都街頭。
上周,法國全國約10.5萬人參與了示威活動。
2021年12月底,在新冠病毒疫情加劇和新毒株“奧密克戎”迅速傳播的背景下,法國政府宣佈制定一項將以疫苗通行證代替防疫通行證的法案。根據該法案,在進入餐廳、咖啡廳、酒吧、文化機構及長途列車時將需要疫苗通行證。只有在進行新冠疫苗接種時,才會簽發該文件。1月6日,法國國民議會(國會下議院)一讀通過了這一法案。
法多總統馬克龍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7.01.2022
馬克龍因把未接種疫苗人員與垃圾相提並論被要求公開道歉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