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州州長:猶太教堂所有人質均已被釋放 無人受傷

© AFP 2023 / Tamir Kalifa / Getty Images警車
警車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6.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華盛頓1月16日電 美國得克薩斯州州長格雷格∙雅培表示,科利維爾猶太教堂內的所有人質均已被釋放,他們沒有受傷。
他在推特上寫道:“所有人質均已獲得自由,他們活著、安然無恙。”
早些時候,美國CNN電視台報道稱,記者聽到了爆炸聲音,隨後從猶太教堂方向傳來槍聲。當地媒體《沃斯港明星電訊》(The Fort Worth Star Telegram)也報道,人質劫持者已死亡。隨後,警方證實該消息。
1月15日,劫持者在美國科利維爾市劫持了四名人質,其中包括拉比。
人質劫持者聲稱,他是一名被判犯有恐怖主義罪女性的兄弟,並要求釋放她。據美國媒體消息,她疑似與基地組織(在俄被禁止的恐怖組織)有聯繫,其因襲擊並企圖謀殺一名美國士兵而被判處86年徒刑。目前她被關押在得克薩斯州沃斯堡附近的空軍基地。
據CNN電視台報道,該女性——阿菲亞∙西迪基的律師否認了襲擊者是西迪基兄弟的說法。
Машина полиции в Нью-Йорк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7.05.2021
在美國明尼蘇達一銀行劫持人質的劫匪被拘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