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法院批准將黑客團伙REvil一名成員羈押至3月13日

© Depositphotos.com / Shmeljov 莫斯科法院批准將REvil團伙另一名成員羈押至3月13日
莫斯科法院批准將REvil團伙另一名成員羈押至3月13日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5.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5日電 莫斯科特維爾區法院發言人克謝妮婭·羅津娜對俄新社表示,特維爾區法院已經批准逮捕黑客團伙REvil另一名成員,黑客團伙REvil被指控對美國公司進行大規模網絡攻擊後在西方家喻戶曉。
羅津娜說:“法院批准了偵辦方提出的對別索諾夫予以逮捕形式限制措施的申請。”
別索諾夫將被逮捕關押至3月13日 ,他被指控從事非法轉賬活動。
美國政府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5.01.2022
美國政府:美國歡迎俄羅斯打擊黑客團伙的措施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此前表示,通過調查找出了犯罪團伙REvil全體成員,查明瞭其成員從事非法轉賬活動的證據。俄聯邦安全局指出,黑客開發出一款惡意軟件,組織盜竊外國人銀行賬戶資金並提現,包括通過互聯網購買貴重物品。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表示,是在接到美國主管部門通報後展開搜查工作的。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