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paceX 火箭將11年來烏克蘭首顆衛星送入軌道

© REUTERS / Joe Skipper SpaceX Falcon 9 運載火箭發射
  SpaceX Falcon 9 運載火箭發射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4.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基輔電 據SpaceX公司在TouTube進行的直播顯示,該公司通過Falcon9運載火箭將烏克蘭Sich-2-30衛星成功發射,該火箭從佛羅里達州的卡納維拉爾角起飛。
運載火箭之後順利返回發射場,一共向太空運載105個設備。
Sich-2-30衛星旨在監測土地、植被、森林和水資源的使用狀況,以及自然災害之後展開賑災工作。
Ракета SpaceX Falcon 9 с беспилотной капсулой Crew Dragon на носу в Космическом центре Кеннеди во Флорид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1.12.2021
埃隆·馬斯克致信SpaceX員工破產風險
據悉,該為行為烏克蘭最近11年以來首次進入軌道的衛星。據悉,2025年之前將再地球軌道組建由8枚烏克蘭衛星組成的衛星群。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