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將與蘋果、亞馬遜、IBM等高管會面 討論軟件安全問題

© Sputnik / Aleksey Agaryshev / 跳轉媒體庫白宮
白宮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4.01.2022
關注
據路透社報道,在美國去年遭遇了幾次重大網絡攻擊後,白宮週四將與Alphabet旗下的谷歌、蘋果公司和亞馬遜等重要科技企業高管會面,討論軟件安全問題。
報道稱,在發現名為Log4j的開放原始碼軟件存在安全漏洞後,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Jake Sullivan)去年12月致函科技企業的首席執行官。世界各地許多應用都使用Log4j軟件來記錄數據。
沙利文在信中指出,這種開源軟件受到廣泛使用且由志願者維護,是“重要的國家安全問題”。
白宮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週四的會議將由負責網絡和新興技術的副國家安全顧問安妮·紐貝格(Anne Neuberger)主持,討論對開源軟件安全性的疑慮以及如何改進。
美國對中企發起多輪制裁 專家:意在遏制中國高科技發展,維護美國霸權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7.12.2021
美國對中企發起多輪制裁 專家:意在遏制中國高科技發展,維護美國霸權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