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武裝力量:丹麥增派F-16充實北約空中警察行動力量

© AFP 2023 / SAM YEH現代化的F-16V戰鬥機
現代化的F-16V戰鬥機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4.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4日電 立陶宛武裝力量在推特上發佈消息,丹麥增派F-16戰機,加強北約空中警察行動。
消息中說:”波羅的海空中警察任務力量倍增。丹麥空軍增派F-16將使目前由波蘭領導的希奧利艾北約空中警察行動得到加強“。
1月13日,立陶宛武裝力量表表示,丹麥議會通過決定,向立陶宛增派4架F-16戰機並將搭載有160名軍人的HDMS”彼得·威勒莫“號護衛艦部署到波羅的海。
波羅的海國家沒有適合空中巡邏的飛機,因此這些國家加入北約後,即自2004年4月以來,北約成員國飛機輪流負責保護空域的工作。
Истребитель F-16 тайваньских ВВС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1.01.2022
台灣空軍一架戰鬥機從雷達上消失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