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議員提出的北溪2號項目制裁法案未獲參議院通過

© Fotolia / Pozdeevvs美共和黨議員提出的北溪2號項目制裁法案未被參議院通過
美共和黨議員提出的北溪2號項目制裁法案未被參議院通過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4.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華盛頓電 美國共和黨議員泰德·克魯茲提出的在15天內對北溪2號管道建設和運營企業實施制裁的法案未能在13日的參議院表決中通過。
這份法案未能拿到通過所需的60票。
美國白宮早前已表態反對這份提出在15天內直接實施制裁的法案,擔心在與俄羅斯開展初步安全談判之際,該法案或影響美歐合作關係。
“北溪-2”號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2.01.2022
美國副國務卿:美國正與德國、歐盟努力遲滯“北溪-2”號投產
俄美代表團1月9日至10日在日內瓦舉行了安全保障問題談判。隨後俄羅斯-北約理事會會議1月12日在布魯塞爾舉行,俄羅斯與歐安組織還於13日在維也納舉行會談。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