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俄羅斯00後編程天才情侶攜手加入華為

© 照片俄羅斯00後編程天才情侶攜手加入華為
俄羅斯00後編程天才情侶攜手加入華為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4.01.2022
關注
紅星新聞援引俄羅斯華為官網13日消息報道稱,年僅22歲的瓦萊里婭·里亞布奇科娃已正式加入華為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研究所,任職高級工程師,從事智能計算應用加速技術方面的研究。
就在兩個月前(2021年10月),瓦萊里婭和兩名隊友在素有“編程界奧林匹克”之稱的第44屆ICPC編程大賽上斬獲了世界冠軍。 與瓦萊里婭一同加入華為的還有ICPC半決賽優勝者、20歲的伊里亞·赫柳斯托夫,他將從事算法和機器學習領域的研究。
莫斯科大學學生贏得國際大學生程序設計競賽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5.04.2019
莫斯科大學學生贏得國際大學生程序設計競賽
消息指出,目前,兩位天才少年正組隊衝擊第45屆ICPC大賽,他們的小團隊已順利通過北歐賽區半決賽,將在2022年11月參加在孟加拉達卡舉辦的全球總決賽。而值得一提的是,這兩人除了是共同徵戰的隊友和同事外,還是一對情侶。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