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美國“天鵝座”號貨運飛船將於2月19日前往國際空間站

© Roscosmos國際空間站
國際空間站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3.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華盛頓1月13日電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發佈消息稱,美國“天鵝座”號(Cygnus)貨運宇宙飛船將於2月19日前往國際空間站。
所屬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的飛船將使用安塔瑞斯火箭從弗吉尼亞州的瓦勒普斯航天發射場發射。
Запуск ракеты-носителя Протон-М с разгонным блоком Бриз-М с телекоммуникационными спутниками Экспресс-80 и Экспресс-103 с космодрома Байконур.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4.01.2022
俄羅斯將於2022年向國際空間站三次發送“進步”號貨運飛船
根據與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合同,“天鵝座”號向軌道運送貨物,除了食品和基本必需品外,將向國際空間站運送藥理學、醫學等其他太空研究領域的科學研究和實驗材料。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就即將進行的發射表示,“天鵝座”號飛船首次配備了軌道站軌道調整能力,預計將在貨運飛船即將執行的任務期間進行。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