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金茨堡:預計下周青少年疫苗“衛星M”將進入民事流通

© Sputnik / Pavel Bednyakov預計下周青少年疫苗“衛星M”將進入民事流通
預計下周青少年疫苗“衛星M”將進入民事流通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3.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3日電 俄羅斯加馬列亞流行病與微生物學國家研究中心主任亞歷山大·金茨堡對衛星通訊社稱,青少年新冠病毒疫苗“衛星M”預計下周將進入民事流通。
金茨堡說:“衛生部和我們以最嚴格方式對待監督,因此不是兩個,而是還有許多機構在監督疫苗。我們預計下周它將進入民事流通。”
Директор Научно-исследовательского института эпидемиологии и микробиологии имени Н. Ф. Гамалеи Александр Гинцбург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1.12.2021
加馬列亞中心主任:已生產近15萬劑青少年用“衛星M” 到年底將生產20萬-25萬劑
去年11月24日,第一款俄國產適用於12-17歲青少年人群的新冠疫苗“Gam-COVID-Vac M”(“衛星M”)進行註冊。
俄衛生部部長助理阿列克謝·庫茲涅佐夫指出,疫苗註冊後青少年必須憑自願原則且在獲得家長或法定代表人的同意下才能接種。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