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俄官員:76%在俄聯邦生物醫藥署接受檢查的患者感染“奧密克戎”

© Sputnik / Ilya Pitalev俄官員:76%在俄聯邦生物醫藥署接受檢查的患者感染“奧密克戎”
俄官員:76%在俄聯邦生物醫藥署接受檢查的患者感染“奧密克戎”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3.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3日電 俄羅斯聯邦生物醫藥署署長斯克沃爾佐娃表示,在該署接受檢查的新冠患者中,76%的病例感染“奧密克戎”新冠毒株。
斯克沃爾佐娃在“俄羅斯24”節目中稱,“昨天和今天我們已經看到‘奧密克戎’對其他毒株首先是‘德爾塔’具有相當明顯的優勢。可以說,對於我們昨天的數據,我想強調的是,收集到的病例,76%感染‘奧密克戎’。”
11日,由俄聯邦生物醫藥署專家們研制的新冠病毒“奧密克戎”毒株檢測系統進行了註冊。
新冠病毒檢測系統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2.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俄羅斯註冊奧密克戎毒株檢測試劑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