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近60%的俄羅斯人希望子女成為企業家

© Sputnik / Alexey Kudenko民調:近60%的俄羅斯人希望子女成為企業家
民調:近60%的俄羅斯人希望子女成為企業家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3.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3日電 據衛星通訊社獲悉的一項由俄羅斯協同大學(Synergy University)分析中心進行的調查結果顯示,超過一半的俄羅斯人希望他們的子女成為企業家,與此同時只有三分之一的人願意為自己的孩子在高校接受相關有償教育提供費用。
該項調查在俄羅斯全國各地進行,有5000名成年人參與調查。專業人員進一步表示,“約56.8%的俄羅斯人希望他們的子女成為企業家,43.2%的人不考慮這一前景。大約34.4%的人表示,願意為自己的孩子接受本科和碩士有償創業教育提供費用,65.6的人沒有這方面的準備。”
Прохожие на Мясницкой улице в Москве во время режима самоизоляции жителей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4.2021
民調:過半俄羅斯民眾希望自己創業
與此同時,大多數接受調查的人(86.1%)打算為自己的孩子開始創業提供支持,其中64.9%的人將提供建議和想法方面的支持,16.8%的人將提供資金支持,而4.4%的人將提供人脈支持。
關於主要創業優勢問題,接受調查者中認為自我實現空間大的人佔45%,認為不受雇主約束的人佔20.8%,認為收入高的佔18.5%,認為有益社會的人佔15.7%。而關於主要不足,受訪者認為有資金和財產虧損風險的人佔51.7%,認為壓力大的人佔25.5%,認為工作繁重的人佔22.8%。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