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卡赫公司計劃於2022年在俄羅斯開設首家工廠

CC BY-SA 4.0 / Raimond Spekking / Kärcher Professional MIC 34C (cropped)德國卡赫公司的Kärcher Professional MIC 34C
德國卡赫公司的Kärcher Professional MIC 34C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3.01.2022
關注
項目開發商Radius Group表示,德國清潔設備生產商卡赫公司(Kärcher)計劃於2022年第三季度在俄羅斯開設首家工廠。
此前,德國卡赫公司與Radius Group簽署一項長期租賃合同,在莫斯科附近的多莫傑多沃以“built to suit”模式租用首家卡赫設備生產和組裝中心。“南門”工業園區內的廠房建設工作已於去年啓動。
公司發言人稱:“對卡赫而言,該設施將成為在俄羅斯的第一家工廠,計劃於今年第三季度啓用,年底出產首批俄羅斯版卡赫設備。”
德國梅克倫堡-前波美拉尼亞州政府與俄氣公司展開建設天然氣制氫廠談判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0.11.2021
德國梅克倫堡-前波美拉尼亞州政府與俄氣公司展開建設天然氣制氫廠談判
發言人指出,工廠將佔地1.25萬平方米,每年生產1500件設備,將創造360個工作崗位。
Radius Group稱,工廠將按照減少商業活動對自然環境的有害影響以及減少公司活動碳足跡的原則來建造。
卡赫公司成立於1935年,業務遍及全球72個國家。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