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駕駛出租車將於2月現身莫斯科街道

© Sputnik / Sergei Mamontov / 跳轉媒體庫俄Yandex公司的無人汽車
俄Yandex公司的無人汽車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3.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3日電 據俄羅斯《公報》報道,無人駕駛出租車或將於2月現身莫斯科街道。
最初,無人駕駛出租車將在莫斯科西南部搭載檢驗人員試運行。俄Yandex公司將作為這一運輸方式的組織者。
Автомобильное движение на Боровицкой площади в Москв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9.09.2021
莫斯科將成為歐洲首個擁有無人駕駛出租車的首都
目前無人汽車的試驗正在莫斯科18條街道以及莫斯科市郊的斯科爾科沃創新中心進行。
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此前表示,無人駕駛交通將在2030年前成為普遍城市標準。
Такси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07.2021
俄AeroNet市場工作組:3-4年後俄羅斯將出現空中出租車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