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家航天集團擬於未來幾年在國際空間站上開展100多項實驗

© 照片 : Instagram/ RoscosmosВид на Землю из иллюминатора МКС
Вид на Землю из иллюминатора МКС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3.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3日電 俄國家航天集團13日在發佈會上表示,未來四年,俄羅斯在國際空間站上的研究項目中將進行100多項實驗。
該集團在發佈會上稱:“2022-2025年期間,俄羅斯在國際空間站上的研究項目中,計劃進行超100多項太空實驗”。
其中包括,計劃在抗病毒制劑研發框架下進行研究,計劃到2022年4月前進行這一實驗。
研究將在以下領域展開,包括空間生物學和生理學、材料學、從太空探索地球、空間天文學、宇宙射線物理學、宇宙空間開發技術和太空教育。
中國創建“人造月球” 模擬低重力環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2.01.2022
中國創建“人造月球”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