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奧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慶和張家口三大賽區舉行,共設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金牌數增至109枚,是冬奧會歷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比利時建議參加冬奧會的運動員勿帶手機以防被竊密 中國大使館:毫無根據

© REUTERS / Fabrizio Bensch 2022年北京冬奧會主新聞中心
 2022年北京冬奧會主新聞中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2.01.2022
關注
中國駐比利時大使館網站1月12日發佈消息稱,比利時建議運動員不帶個人手機參加北京奧運會以防受到竊密的說法毫無根據。
近日,有比利時媒體報道稱,比奧委會已建議去中國參加北京冬奧會的運動員不要攜帶個人手機和電腦,以免受到網絡竊密。
中國駐比利時大使館表示,有關比利時赴華人員可能面臨網絡竊密風險的說法是毫無根據的,其擔心也是毫無必要的。
Премьер-министр Бельгии Александр де Кроо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4.12.2021
比利時首相:比利時不準備為派政府代表團出席北京冬奧會
使館強調,中國政府是網絡安全的堅定維護者,堅決反對一切形式的網絡竊密和網絡攻擊活動。近年來,中國先後通過《網絡安全法》、《數據安全法》、《個人信息保護法》等多項法律,中國公民和各國赴華人員的隱私和信息安全都受到依法保護。
比利時首相亞歷山大•德克羅去年年底表示,比利時政府未計劃派政府代表團參加北京冬奧會。但比利時運動員將如期前往北京參加冬奧會。預計,大約有30名比利時運動員代表國家參賽。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