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約科維奇或因虛假信息被判12 個月監禁

© Sputnik / Vladimir Pesnya / 跳轉媒體庫諾瓦克∙德約科維奇
諾瓦克∙德約科維奇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1.01.2022
關注
34 歲的諾瓦克•德約科維奇在入境澳大利亞時稱,他最近14天沒有去過任何其他國家(除祖國塞爾維亞外)。但《澳大利亞人報》(The Australian)的消息人士稱,德約科維奇撒謊。
德約科維奇在他澳大利亞之行的正式聲明中稱,他在 1 月 6 日抵達澳大利亞的前 14 天里沒有去過其他地方旅行。但《澳大利亞人報》的消息人士稱,實際上,在這兩個星期里,德約科維奇從貝爾格萊德搬到了西班牙。
如果德約科維奇過境時提供虛假信息一事坐實,不僅可以取消他的簽證並將其驅逐出境,甚至可以追究其刑事責任——此類違法事件的最高刑罰可達一年。澳大利亞邊境部門將核查德約科維奇入境填報單中數據的真實性。
據此前報道,墨爾本聯邦地方法院在直播聽證會上撤銷了有關取消世界頭號種子塞爾維亞網球遠動員諾瓦克·德約科維奇的澳大利亞簽證的決定。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