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表達對北約-俄羅斯理事會會議的期望

© AP Photo / Geert Vanden Wijngaert俄外交部表達對北約-俄羅斯理事會會議的期望
俄外交部表達對北約-俄羅斯理事會會議的期望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1.01.2022
關注
俄羅斯外交部副部長亞歷山大·格魯什科表示,俄羅斯將抱著絕對現實主義的期望和希望出席北約-俄羅斯理事會會議,並將進行嚴肅而深刻的討論。
格魯什科向記者表示:

“我們懷著絕對現實主義的期望和希望去那裡,我們將就歐洲安全的關鍵和根本問題進行一次嚴肅而深刻的討論,北約國家多年來一直被這些問題弄得‘精疲力竭’,它們被視為是無關緊要的,是俄羅斯對北約‘愛好和平’性質及其活動不信任的表現。”

他補充指出:“一切都是時候了,我們可以毫不誇張地說,我們與北約關係中的真相時刻即將到來。”
俄美安全保障條約草案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0.01.2022
俄美安全保障條約草案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