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北方艦隊2022年將為巴倫支海基利金島清理廢金屬

© Sputnik / Pavel Lvov / 跳轉媒體庫巴倫支海基利金島
巴倫支海基利金島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5.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5日電 俄羅斯北方艦隊新聞處發佈消息稱,該艦隊軍人2022年夏天將繼續為北極島嶼的生態清理,今年該工作將在巴倫支海基利金島上開展。
該消息稱:“北方艦隊的生態部隊計劃繼續為北極清理廢金屬。2022年這一任務將由軍人們在夏天來臨後在基利金島上完成。”
過去兩年,生態損害消除排已準備好將約700噸廢金屬從基利金島運出。在此之前,消除北極生態損害的主要工作是北方艦隊軍人在科捷利內島(拉普捷夫海和東西伯利亞海之間)上進行的,5年內從該島運出了3500多噸金屬廢物。
俄羅斯北方艦隊將繼續與挪威開展海上救援合作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0.12.2021
俄羅斯北方艦隊將繼續與挪威開展海上救援合作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