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計劃向立陶宛工業投資2億美元

© Sputnik / Alexey Vitvitsky立陶宛
立陶宛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5.01.2022
關注
台灣駐立陶宛代表黃鈞耀週三說,台灣將成立2億美元的基金會用於投資立陶宛的工業。
台灣中央通訊社週三報道稱:“台灣駐立陶宛代表黃鈞耀今天說,台灣將成立2億美元的基金會用於投資立陶宛的工業。”
台灣購入大陸拒收的兩萬瓶立陶宛朗姆酒
台灣在維爾紐斯設立正式代表處後,立陶宛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關係惡化。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向立陶宛提出了抗議,稱維爾紐斯違反了與北京打交道的重要原則,即一個中國的原則。隨後,中國政府將與立陶宛的外交關係降級至代辦級。
Президент Литвы Гитанас Науседа на саммите НАТО в Лондон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4.01.2022
立陶宛總統:在本國開設“台灣”代表處而非“台北”代表處錯誤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