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上市 為A股10年最大規模IPO

© AP Photo / Mark SchiefelbeinЛого China Mobile
Лого China Mobile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5.01.2022
關注
中國移動週三(1月5日)在上交所上市,此次募資額為487億元人民幣,成為中國近10年來最大規模的首次公開募股(IPO)。
中國移動開盤漲9.41%,報63元/股,中國移動本次A股上市確定的發行價格為57.58元/股。中午收盤價為59.45元,上漲3.3%。 中國移動上交所週二公告稱,擬公開發行不超過8.457億股A股普通股,發行價為每股57.58元。
規模不如中國移動的競爭對手、國有企業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已經在A股上市。 在華盛頓和北京之間關係持續緊張的背景下,當唐納德·特朗普決定限制對中國科技類公司的投資後,這三家公司被紐交所摘牌退市。
Разработчик Huawei демонстрирует, что может обойтись без американских компонентов в производств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7.12.2021
中國欲進一步強化國家在科技進步中的作用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