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氣2021年對非獨聯體國家天然氣出口在公司歷年出口量排名中位列第四

© 照片 : Gazptom/Andrey Tylchak俄氣2021年對非獨聯體國家天然氣出口在公司歷年出口量排名中位列第四
俄氣2021年對非獨聯體國家天然氣出口在公司歷年出口量排名中位列第四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2日電 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俄氣)總裁米勒表示,俄氣公司2021年對非獨聯體國家的天然氣出口量增加58 億立方米,達到1851億立方米,在公司歷年出口量排名中位列第四。
俄氣援引米勒總裁的話在Telegram頻道發佈消息說:“我們向非獨聯體國家出口了 1851 億立方米天然氣,比2020年增加58億立方米。2021年的成績在公司歷年出口量排名中位列第四”。
碳中和後,俄羅斯將向中國供應哪些能源?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12.2021
碳中和後,俄羅斯將向中國供應哪些能源?
米勒表示,俄羅斯管道天然氣主要消費國德國、土耳其和意大利自俄氣公司的進口氣量增幅分別為10.5%、63%和20.3%.
米勒說:“通過“西伯利亞力量”管道對華出口天然氣呈現增長。2021年全年,我們經常超過合同義務對華供氣。2022年1月1日起,俄氣的對華天然氣出口邁上一個新台階,這也是俄中雙邊長期管道供氣協議所規定的。”
На торжественной церемонии открытия газопровода высокого давления ГРС №2 Елабуга Центральная - ПАО Нижнекамскнефтехим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01.2022
俄氣公司2021年開採5148億立方米天然氣創近13年來的歷史紀錄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