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家航天集團:國際空間站將在1月12日調整軌道

© Sputnik國際空間站
國際空間站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1.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日電 俄羅斯國家航天集團表示,國際空間站將在1月12日進行軌道調整。
俄國家航天集團發佈消息說:“預定在2022年1月12日對國際空間站軌道高度做出計劃性調整,在‘聯盟MS-21”載人飛船到來和“聯盟MS-19”脫離著陸之前形成彈道條件。“
俄國家航天集團指出,莫斯科時間21點08分(北京時間1月13日2點09分),“進步MS-18”貨運飛船將啓動發動機。發動機將工作292.5秒。變軌後,國際空間站軌道平均高度將提升850米,到417.73公里。
目前國際空間站上執行航天任務的第66乘組人員有俄羅斯宇航員彼得·杜布羅夫和安東·什卡普列羅夫、美國宇航員馬克·範德·黑,以及載人“龍”飛船(Crew Dragon)執行第三次載人飛行任務的宇航員拉賈·查里、湯姆·馬什伯恩、凱拉·巴倫和德國宇航員馬蒂亞斯·毛雷爾。
俄航天集團:人類歷史上首次有10人在太空迎接新年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1.01.2022
俄航天集團:人類歷史上首次有10人在太空迎接新年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