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導演:2022年俄羅斯電影《花滑女王2》將在中國上映

© AFP 2023 / WANG ZHAO春節對電影市場具有拉動作用,近年來中國電影市場快速成長
春節對電影市場具有拉動作用,近年來中國電影市場快速成長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2月28日電 俄羅斯電影導演費費多爾·邦達爾丘克在俄中友好、和平與發展委員會第十三次全體會議上表示,俄電影《花滑女王2》等俄羅斯影片的翻拍片2022年將與中國觀眾見面。
邦達爾丘克稱:“明年,中國觀眾將有機會看到由安德烈·佩爾申執導的俄羅斯電影《花滑女王2》。中國發行商計劃在2022年2月14日發行這部電影,這次首映將得到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的支持。”
他補充道:“對於像中國這樣發達的電影業來說,我國的電影是很有趣的。這可以在亞歷山大·沃伊京斯基執導的電影《幽靈》的例子中看到。我在這部影片中擔任演員。很快中國將重拍這部電影,俄羅斯製片人將參與這部影片的拍攝。”
邦達爾丘克總結說:“成功合作的另一個例子是翻拍的俄羅斯電影《超能力家庭》,該影片將在中國農歷新年首映,這個故事將有可能成為農歷新年的熱門話題。”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