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事技術合作局:委內瑞拉卡拉什尼科夫自動步槍製造廠計劃於2022年投產

© Sputnik / Michael Alaeddin / 跳轉媒體庫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
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2月28日電 俄羅斯聯邦軍事技術合作局新聞秘書瓦列里婭·列捨特尼科娃在接受衛星通訊社採訪時表示,委內瑞拉卡拉什尼科夫自動步槍及子彈製造廠計劃於2022年投產。
據列捨特尼科娃介紹,雖然疫情局勢嚴峻以及美國採取制裁措施,但在委內瑞拉夥伴的協助下,工廠建設工作即將接近尾聲。
她指出:“俄羅斯專業人員已經著手準備技術設備,開始組裝線的裝配工作,有望在2022年投入運行。”
這座工廠將在委內瑞拉境內生產卡拉什尼科夫AK-103自動步槍及子彈。
Автомат АК-19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12.2021
俄軍事技術合作局:俄已簽訂適用於北約制式子彈的AK-19自動步槍首批出口合同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