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女王2》和多部翻拍自俄羅斯的電影將於明年登陸中國院線

© Sputnik / Grigorij Sisoev / 跳轉媒體庫費多爾·邦達爾丘克
費多爾·邦達爾丘克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12.2021
關注
俄羅斯列寧格勒電影製片廠董事會主席、著名導演兼演員費奧多爾·邦達爾丘克宣佈,俄羅斯多部電影將於2022年登陸中國院線。
明年,中國觀眾將看到《花滑女王》電影的續集——《花滑女王2》。這部電影定於2月14日情人節上映。《花滑女王》曾是在中國取得不俗票房的俄羅斯電影之一,在2.5萬個影院上映過。
俄片《冰上情緣》將在中國上映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02.2020
俄羅斯導演計劃與中國影視公司合作拍攝電影
翻拍的《幽靈》也將於明年首映,邦達爾丘克在原版《幽靈》中擔綱主角。此外,邦達爾丘克認為,中國翻拍自俄羅斯喜劇《超能力家庭》的超級英雄片也將成為明年中國電影市場的主角。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