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人口密集省份的10%以上新病例為感染奧密克戎毒株

© AFP 2023 / Ilyas Akengin土耳其急救車
土耳其急救車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12.2021
關注
土耳其衛生部長法赫雷丁·科卡說,土耳其人口密集省份的10%以上新病例為感染奧密克戎毒株。
科卡在推特上寫道:
“奧密克戎變體在歐洲之後開始在我們國家傳播。在我們人口密集省份觀察到的10%以上新病例由奧密克戎引起。新情況使加強針尤為重要。接種疫苗三個月以上的人應該加強疫苗效果。“
世衛組織在11月末的緊急會議後決定把在南非發現的引起不安的冠狀病毒新毒株歸類。 世衛組織把新毒株B.1.1.529用希臘字母omicron命名。
Опустевшая улица в Стамбуле в связи с коронавирусом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7.2021
土耳其衛生部可能會建議在疫情嚴重惡化情況下關閉國家邊界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