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尼日利亞銷毀 100 萬支保質期短的阿斯利康捐贈疫苗

© AP Photo / Matthias SchraderВакцинация в Германии
Вакцинация в Германии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3.12.2021
關注
據路透社報道,尼日利亞週三銷毀了超過 100 萬劑過期的阿斯利康 (AZN.L) 疫苗,以向擔心的公眾保證它們已停止流通。
銷毀發生在衛生部門稱富裕的西方國家捐贈的一些 COVID-19 疫苗的保質期只剩下幾周時間後的一個多星期。
裝疫苗的紙箱在官員和記者的面前被傾倒和推平。官員們解釋此次活動是希望證明過期疫苗事實上退出了流通。
舒艾卜說:“我們成功撤回了 1066214 劑過期的阿斯利康疫苗。我們信守了對尼日利亞人透明的承諾。今天的銷毀是讓尼日利亞人對我們的疫苗接種計劃有信心的一個機會。”
俄外交部:“伊斯蘭國”在非洲的活動變得活躍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0.12.2021
尼日利亞北部發生襲擊事件致38人死亡
尼日利亞國家初級衛生保健發展局局長費薩爾•舒艾卜告訴記者,非洲大陸的疫苗供應短缺,迫使尼日利亞在清楚知道它們的保質期很短的情況下接受了這些疫苗。尼日利亞衛生部長奧薩吉•埃哈尼雷援引總統委員會的決定表示,尼日利亞將不再接受保質期短的疫苗。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