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學家發現了宇宙膨脹的秘密

CC0 / Pixabay/ Rodion Zhuravlev / 物理學家發現了宇宙膨脹的秘密
物理學家發現了宇宙膨脹的秘密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據Phys.org網站消息,日內瓦大學教授盧卡斯·洛姆布萊澤爾教授提出一個假設,該假想對宇宙的膨脹速度做出瞭解釋。

Сотрудник мобильного пункта вакцинации измеряет температур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俄日聯合研制的新冠病毒快速檢測盒四月將在莫斯科試點使用
比利時物理學家喬治·勒梅特爾首次提出了宇宙自138億年前大爆炸後發生膨脹的假想。1929年,美國天文學家埃德溫·哈勃(Edwin Hubble)證實了這一假設。 在此之後,科學家們得出了這樣一個結論,即所有的星系從前都曾經在發生大爆炸的1點上。

在這些研究之後,出現了哈勃-勒梅特定律,物理學家通過這個定律計算出了宇宙膨脹速度參數--哈勃常數。根據樂觀估計,宇宙以每秒70公里的速度,以每326萬光年的速度膨脹,但對常數的公允價值並沒有達成共識。

洛姆布萊澤爾認為,宇宙是不是同質的,不像以前認為的那樣。而銀河系內的物質分布不同於其之外。物理學家認為,這就導致很難計算千倍於星系的物質體積的平均密度的變化。

洛姆布萊澤爾推測,計算可能是可靠的,如果我們想象地球,我們的銀河系和成千上萬個離我們最近的星系正在"泡沫"中移動,其中物質的密度比宇宙的已知密度要低得多。
根據洛姆布萊澤爾的假設,"泡沫"的直徑為2.5億光年。

研究新聞稿稱,這就得出了哈勃常數,這是與其中一種主要計算方法相符的新值,每兆帕秒約為7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