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指出人體學會戰勝癌症的方法

© Depositphotos.com / SciencepicsРаковые клетки во время нападения на иммунную систему человека
Раковые клетки во время нападения на иммунную систему человека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醫學快訊(MedicalXpress)網站的新聞稿中報道稱,瑞士巴塞爾大學的科學家們發現,同時使用各種不同作用的抗體有助於教會免疫系統積極有效地抗癌。

日本開始採用滴血檢測13種癌症的方法 準確率達99%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日本開始採用滴血檢測13種癌症的方法 準確率達99%
在使用動物進行的試驗中科學家們證明瞭刺激作用於CD 40受體的免疫細胞的抗體效果可以通過附著在腫瘤血管的另外抗體得到加強。此前對 CD40抗體給予了很大的希望,但是發現至少有20%的病人對這種治療有反應。
科學家們發現,CD40抗體會導致合成細胞毒性T淋巴細胞(殺手T細胞),這種細胞不僅積聚在腫瘤的外圍領域,而且也積聚在內部新形成的部分。
為了改善殺手T細胞穿透到腫瘤細胞去,研究者們將藥物和影響心血管形成的抗體結合在一起。新結合的產物改善了動物試驗體中腸道、乳腺和皮膚腫瘤的癌細胞的破壞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