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發現男女看待世界的方式不同

© 照片 : Depositphotos, Maridav科學家發現男女看待世界的方式不同
科學家發現男女看待世界的方式不同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在《當代生物學》雜誌發表的文章中科學家們寫道,電腦上的一項普通實驗顯示,女人對動作的反應明顯比男人差,判斷也比男人慢。

英國廣播公司(BBC)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BBC駐華主編辭職抗議男女不同酬
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大學的斯科德•莫里表示:“我們完全偶然地發現了這個,它讓我們非常驚訝。”
近年來科學家們積極嘗試弄清楚,男女身體的工作中是否存在生理、進化或者化學特徵,或者我們行為中所有不同是否是教育、激素和文化傳統的原因。
比如2013年12月美國生物學家發現,男性大腦的某些部分彼此的聯繫不像女性那樣是由於神經系統相同區域完成的,而正好相反。幾年前分子生物學家發現,男女對疼痛的感知方式不同,併發現男性比女性感知死亡早。
有意思的是,存在這些不同之處的原因對研究者們暫時還是個謎。這些對視覺皮層的研究顯示,男女大腦的這個部分工作方式大致相同。科學家們希望,最新的實驗可以幫助科學家們弄清楚,這些差異在哪裡,從人類進化角度看它們與甚麼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