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9 2019年09月22日
俄RT電視台沒有因索爾茲伯里事件而改變社評立場

俄RT電視台沒有因索爾茲伯里事件而改變社評立場

© Sputnik / Iliya Pitalev
政治
縮短網址
俄羅斯前情報官員在英國中毒 (290)
0 30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電 俄羅斯RT電視台新聞處發表評論稱,電視台並沒有因索爾茲伯里事件而改變社評立場,並將就此問題與英國電信監管機構Ofcom進行討論。

此前有報道稱, 英國電信監管機構Ofcom在索爾茲伯里事件後針對俄羅斯RT電視台的工作展開新調查。

評論中說:"我們很高興,英國電信監管機構Ofcom承認俄羅斯RT電視台像其他媒體一樣遵守監管機構的許可守則,這使那些旨在敗壞我們電視台聲譽的政治性聲明和指責可以罷筆了。索爾茲伯里事件發生後我們的社評方式沒有變,並將就此問題直接與監管機構進行討論。"

3月4日,俄前特工謝爾蓋∙斯克里帕利及其女兒尤利婭在英國索爾茲伯里被發現失去意識。據英國政府消息,導致斯克里帕利父女中毒的是А234物質,屬於前蘇聯研制的神經毒劑。英國指責俄羅斯與此事有關,俄羅斯對此堅決否認。

題目:
俄羅斯前情報官員在英國中毒 (290)

相關的:

俄外交部威脅要禁止所有英國媒體在俄工作
關鍵詞
今日俄羅斯, 中毒, RT電視台, 今日俄羅斯電視台, RT電視台, 英國, 俄羅斯
社區公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