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石油”和中國國家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達成在10年內供應1億噸石油的協議

© Sputnik / Aleksey Nikolsky / 跳轉媒體庫俄羅斯石油公司
俄羅斯石油公司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4.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2月4日電 俄羅斯總統普京訪華框架內通過的文件清單和“俄石油”發佈的消息顯示,俄羅斯石油公司和中國國家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簽署了在10年內供應1億噸石油用於中國煉油廠加工的協議。
文件清單顯示:
“關於對俄羅斯石油公司與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間2013年6月21日的為保障向中國西部石油加工廠供應的原油購銷合同進行修改的第3號協議。”
“俄石油”的消息稱,該協議指的是在10年內經哈薩克斯坦對華供應1億噸石油。 “俄石油”指出:
“原料將在中國西北的工廠進行加工,以滿足國家對石油產品的需求。”
此外,訪問期間簽署了低碳發展領域的備忘錄。
俄羅斯石油公司(Rosneft Oil),是俄羅斯最大的石油公司,成立於1995年9月29日,俄羅斯聯邦政府成立國有的開放式股份企業--俄羅斯石油公司。
俄羅斯1月通過石油管道對華出口石油量增長0.7%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02.2022
俄羅斯1月通過石油管道對華出口石油量增長0.7%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