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擬將比特幣植入老鼠的 DNA等它死後去拍賣

© Depositphotos.com / JacobSt老鼠的 DNA
老鼠的 DNA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02.2022
關注
一群匿名藝術家為 BitMouseDAO 項目發起了籌款活動。據 Vice 報道,其本質是將比特幣植入老鼠的 DNA 中,在死後將其變成非同質化代幣(NFT) 圖像,然後將其與防腐屍體一起拍賣。
想出這個想法的人認為,通過這種方式,他們的項目“將加密世界與藝術世界和生物圈聯在了一起”。
發明這個想法的人說: “我們正在探索有關加密價值的共識和未來技術的願景,而不是創造一個生物怪物。”他們補充說,老鼠的價格將取決於比特幣的即時價格,“也許十年後它價值一億美元,也許為零。”
為了實施該項目,發明想法的人使用物理加密錢包,生成存儲比特幣的代碼並將其植入老鼠的DNA 中。接下來,它們將形成一個帶有新基因的胚胎,該胚胎隨後將成為一隻活著的老鼠。作者希望老鼠其餘的後代也將成為代碼的載體。如果是這樣,這些老鼠將被飼養三個月;如果沒有,那麼藝術家們將在安全的病毒中加密代碼並用它感染鼠標。在這種情況下,有關比特幣的數據將不會被傳承。
然後取決於兩個選項中的哪一個有效,發明者將創建老鼠的 NFT 圖像並將其用於加密拍賣,等待老鼠自然死亡並將其防腐屍體交給得標人。75% 的收入歸BitMouse 的贊助商,另外25% 將投入新項目。
比特幣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01.2022
專家:比特幣挖礦可能是中亞電力故障的原由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