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工兵在老撾清理的土地面積超過12公頃

CC BY 4.0 / Ministry of Defence of the Russian Federation / cropped photo俄工兵在老撾(資料圖片)
俄工兵在老撾(資料圖片)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5.01.2022
關注
俄羅斯聯邦國防部新聞與大眾傳媒司發佈消息稱,俄羅斯聯邦武裝力量國際排雷行動中心的俄羅斯軍人正在老撾人民民主共和國的甘蒙省執行排雷任務,清理的土地面積超過12公頃。
聲明指出:“俄羅斯工兵清理了12公頃以上的土地,包括定居點附近的一些道路。”
據悉,俄羅斯聯邦武裝力量國際排雷行動中心的軍人繼續在農村學校和叢林中執行排雷任務,計劃在那裡為當地居民建造公共設施。
Российские саперы в Лаос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9.03.2021
俄國防部:俄工兵在老撾拆解1000多枚彈藥
俄國防部指出,在越南戰爭期間,老撾領土遭到過美國空軍的大規模轟炸,許多彈藥至今仍埋在地下,對當地居民構成威脅。其中大多數是從空中投放的集束彈藥,它們可以成為獨立的殺傷地雷。
俄羅斯聯邦武裝力量國際排雷行動中心掃雷隊由31名軍人組成,根據俄總統的命令前往老撾協助排雷。俄羅斯工兵從2021年11月開始在老撾執行排雷任務。
Российские саперы в Лаос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6.03.2021
俄軍事工程師對30名老撾工兵進行掃雷培訓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