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營的S-400防空系統從遠東派往白俄羅斯

© 照片 : 俄羅斯國防部2個營的S-400從遠東派往白俄羅斯
2個營的S-400從遠東派往白俄羅斯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21日電 俄羅斯國防部1月21日發佈消息稱,俄羅斯正從遠東向白俄羅斯派遣2個營的S-400防空導彈系統,武器已裝上鐵路平車。
此前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亞歷山大·福明表示,在聯盟國家反應力量檢查框架內,將從俄羅斯向白俄羅斯境內轉場12架蘇-35飛機,2個營的S-400防空系統和1個營的“鎧甲-S”防空彈炮系統。

國防部的消息稱:“東部軍區2個營的S-400‘凱旋’防空導彈系統已裝上鐵路平車。”

該消息指出,防空系統分隊將以混合方法——以鐵路運輸和自行抵達白俄羅斯陌生靶場。俄羅斯軍人將在白俄羅斯和俄羅斯統一區域防空系統編成內投入訓練戰鬥值班。
檢查將分兩階段進行。在第一階段直到2月9日,將進行轉移和在最短時間內於白俄羅斯境內建立軍隊集團,組織對重要的國家和軍用設施的警衛和防禦,警衛領空國界,檢查遂行掩護白俄羅斯境內重要設施任務的準備程度。
第二階段(2月10-20日)內將進行“聯盟決心-2022”聯合演習,演習框架內軍人們將演練制止和擊退外部入侵,以及抗擊恐怖主義和保衛聯盟國家利益。
參演軍人和技術裝備數量不超過按照2011年《維也納文件》的規定需要通報的標準。
俄羅斯、中國和伊朗將演練共同捍衛海上利益的能力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1.2022
俄羅斯、中國和伊朗將演練共同捍衛海上利益的能力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