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將Cybertruck電動皮卡生產時間推遲至2023年

© 照片 : Lars Büro特斯拉Cybertruck的車庫
特斯拉Cybertruck的車庫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7.01.2022
關注
美國電動汽車生產商特斯拉公司計劃於2023年第一季度末開始生產其首款電動皮卡Cybertruck,而不是之前預計的2022年年末。
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特斯拉推遲生產開始時間是因為在改變電動皮卡的特性和功能。特斯拉公司暫未就此置評,但不久前官網發佈的有關可能在2022年開始生產Cybertruck的消息已經消失。
特斯拉公司創始人埃隆·馬斯克於2019年推出未來皮卡Cybertruck。最初預計於2021年開始出產,之後推遲。
此前消息稱,升級後的特斯拉Model S在台灣首秀。
Презентация электрического пикапа Cybertruck Tesla в Лос-Анджелесе, Калифорния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12.2021
特斯拉推出賽博皮卡風格的哨子 幾小時售罄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