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從1月14日起解除鐵路口岸收貨限制措施

© 照片 : 綏芬河市人民政府綏芬河鐵路口岸
綏芬河鐵路口岸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4.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4日電 據俄羅斯鐵路股份公司消息稱,中國鐵路從1月14日起解除2021年12月實行的鐵路口岸收貨限制措施。
俄羅斯鐵路股份公司在官方Telegram頻道上發佈消息稱:“我們收到了來自北京的官方通知,中國鐵路從今天起解除通過鐵路口岸的收貨限制措施。這些措施於2021年12月初,在加強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的框架下實行。”
俄羅斯鐵路股份公司強調:“但這不適用於未加工木材,政府決定從1月1日起限制其出口。幾乎所有拉載原木的車廂因中方不接收,在此前一天“滯留”,在與貨主協商後已經轉而發往新地址。木材將在國內市場銷售。”
俄中外貝加爾口岸開放貨運通道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4.01.2022
俄中外貝加爾口岸開放貨運通道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