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國防部:該國軍方已經在邊境遇襲後消滅22名庫爾德武裝分子

© Sputnik / Hikmet Darganбронеавтомобиль
бронеавтомобиль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2.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安卡拉1月11日電 土耳其國防部部長阿卡爾表示,庫爾德武裝分子對土耳其邊境陣地的策劃襲擊已經讓安卡拉無法再忍受,打擊他們的行動將繼續下去,目前已經消滅22名武裝分子。
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的尚勒烏爾法此前在爆炸之後3名土耳其軍人死亡。
土耳其國防部網站援引阿卡爾的話發佈消息稱:“襲擊後就立即開始必要的行動。對我們邊境鎮定的策劃襲擊讓我們忍無可忍。我們對庫爾德工人黨的目標進行強力打擊,並繼續消滅他們。目前已經消滅22名恐怖分子。我們期待,這一數字將會上漲。”
據他稱,懲罰性行動將繼續,殘酷程度將更高和速度將更快。
敘利亞軍人在俄軍人指導下開展綜合演習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0.01.2022
敘利亞軍人在俄軍人指導下開展綜合演習
1984年土耳其發生與庫爾德工人黨的武裝衝突,2015年衝突再次暴發。在伊拉克北部,有庫爾德工人黨基地,土耳其武裝力量對這些基地實施空中和地面行動。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此前表示,自2015年7月以來,該國境內有6000名庫爾德工人黨成員,境外有6900名成員被消滅,土耳其強力人員的損失達1200多人。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