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俄北方艦隊10余艘軍艦將執行遠航任務

© Sputnik / Oleg Lastochkin / 跳轉媒體庫納希莫夫海軍上將號重型核導彈巡洋艦
納希莫夫海軍上將號重型核導彈巡洋艦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3.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3日電 據俄羅斯北方艦隊新聞局向記者表示,2022年上半年北方艦隊10余艘軍艦將在遠海區域執行既定任務。
新聞局稱,“2022年北方艦隊軍艦人員將繼續執行確保海軍在世界海洋重要戰略區域存在的任務。僅上半年就有10余艘一級和二級軍艦將在遠海區域執行既定任務”。
俄羅斯北方艦隊司令亞歷山大·莫伊謝耶夫海軍上將表示,“2022年北方艦隊將會繼續確保海軍在世界海洋重要戰略區域存在的積極和有針對性的活動”。
聖安德烈旗(俄羅斯海軍旗幟)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12.2021
北方艦隊今年執行了26次遠航任務 到達各大洋多個海域
2021年北方艦隊成功完成了約30次在世界海洋重要戰略海域的遠航,主要是在北極、大西洋和地中海海域。
10月,北方艦隊人員為大西洋幾內亞灣非洲沿岸的民用航運提供了安全保障。“庫拉科夫海軍中將”號大型反潛艦船員檢查了多艘民用船隻,並為巴拿馬集裝箱船“露西亞”號提供了安全護航,成功阻止了海盜劫持該船由烏克蘭、俄羅斯和羅馬尼亞公民組成的船員。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