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中國西安市懲處官員允許病毒從隔離酒店傳播

西安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12.2021
關注
據《南華早報》報道,中國北方城市西安對官員因對隔離酒店管理不善而加以懲處,該酒店是導致 1300 萬市民被封鎖的Covid-19新冠爆發的發源地。
西安市週四報告了 49 例新增病例,使得Covid-19新冠病例的總數達到了 255 例。
隔離酒店工作專班成員在對巴基斯坦航班乘客的房間進行消殺時被感染後爆發了疫情,但政府無法為後來的一些病例建立明確的傳播鏈。
西安市警方表示,他們已經對 6 人違反疫情控制規定進行了處罰,處罰範圍從口頭警告到行政拘留和刑事指控。
Лаборатория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9.12.2021
中國首個抗新冠病毒特效藥獲批准上市
同時,市紀委監委的2300余名紀檢監察幹部正在調查基層幹部和基層組織應對疫情的情況,對26人進行了處罰。
其中包括 10 名官員,他們被指在負責對 12 月 4 日抵達的巴基斯坦航班上受感染乘客的房間進行消殺工作的專班人員感染 Covid-19 之後,允許疫情從隔離酒店傳播開來。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