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發現橙色蝙蝠

© 照片 : Bat 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 В Африке обнаружили оранжевых летучих мышей
В Африке обнаружили оранжевых летучих мышей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美國博物館見聞》稱,非商業組織國際蝙蝠保護協會的專家在非洲探險時發現了新的蝙蝠物種。它們的毛色是橙色和黑色的萬聖節色。

Ученый берет мазок из ротовой полости летучей мыши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專家揭示新冠病毒起源
這個新物種蝙蝠以它們的棲息地幾內亞寧巴山命名,名為Myotis nimbaensis。專家小組的成員說,當在研究幾內亞消失物種棲息地時,他們偶然發現了這一非同尋常的蝙蝠,。
首先他們認為這個橙色蝙蝠是單一的異常個體。但是隨後又做出結論說,他們面臨的是一個未知的科學物種。
基因分析最終消除了所有的疑慮。他說,Myotis nimbaensis至少於自己的近親有5%的區別。
世界上每年都記錄有大約20%的蝙蝠新物種。但是因為夜間的生活方式它們中的大多數有著普通的深色。這種顏色的蝙蝠非常罕見。科學家門計劃研究這種新物種的生活方式以便更好地保護它們。